• 正在加载中...
  • 水土流失”是个多义词,全部含义如下:

    纠错 | 编辑多义词
    • 《阵面对决》中的卡牌

    水土流失[《阵面对决》中的卡牌]

    水土流失,三国杀集换式卡牌游戏《阵面对决》中的卡牌。

    编辑摘要

    目录

    卡牌属性/水土流失[《阵面对决》中的卡牌] 编辑

    技能描述/水土流失[《阵面对决》中的卡牌] 编辑

    指定至多两个目标明置领土,其操控者将其翻面。

    外交{魏}~如果你操控魏势力非领土实体,则将至多两个由你操控且印制类别为领土的暗置领土翻面。[1]

    单卡解惑/水土流失[《阵面对决》中的卡牌] 编辑

    该牌仅在结算时检查是否满足其外交条件,如果满足,则此时再由打出水土流失的玩家来选择将哪些暗置领土翻面。如果水土流失在打出时选择了两个目标明置领土,在结算时其中之一已不合法,则水土流失仍然会对合法目标照常结算,并且如果满足外交条件,也会照常结算其外交能力。如果水土流失在打出时只选择了一个目标明置领土,在结算时目标已不合法,或者选择了两个目标明置领土,在结算时它们都已不合法(比如该领土已变为暗置),那么水土流失会被规则取消,其外交能力即使满足条件,也不会结算。水土流失在打出时可以不选择任何目标,此种情况下,在结算时如果满足外交条件,那么其外交能力会生效。[1]

    添加视频 | 添加图册相关影像

    参考资料
    [1]^引用日期:2016-11-26
    开放分类 我来补充

    互动百科的词条(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按照法律之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未经许可,禁止商业网站等复制、抓取本站内容;合理使用者,请注明来源于www.baike.com。

    登录后使用互动百科的服务,将会得到个性化的提示和帮助,还有机会和专业认证智愿者沟通。

    互动百科用户登录注册
    此词条还可添加  信息模块
    编辑摘要

    WIKI热度

    1.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2. 参与编辑人数:2
    3. 最近更新时间:2019-08-29 19:50:46

    贡献光荣榜

    更多

    相关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