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载中...
  • 鬼道[《三国杀》中张角技能]

    鬼道是《三国杀》中张角技能,可用黑桃或草花的牌替换。

    编辑摘要

    目录

    技能介绍/鬼道[《三国杀》中张角技能] 编辑

    三国杀武将 张角 三国杀武将 张角

    在任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用自己的一张黑桃或草花的牌替换之。

    相关FAQ/鬼道[《三国杀》中张角技能] 编辑

    [Q]张角是否可以通过发动【八卦阵】使用或打出【闪】来发动【雷击】?

    [A]可以。

    [Q]张角发动【雷击】造成角色伤害,伤害来源是谁?

    [A]张角。造成角色死亡的奖惩或者被攻击者受到伤害后发动反馈类的武将技能都由张角承担。

    例如:A对张角使用【杀】,张角使用【闪】并且对A或者其他任意一名角色发动【雷击】并且判定牌为黑桃,则该角色受到2点雷属性伤害,而伤害来源是张角不是A。若该角色死亡且身份是反贼,张角可以摸三张牌。

    [Q]张角发动【雷击】对曹操造成伤害,曹操是否可以发动【奸雄】?

    [A]不可以。曹操无法获得任何牌。

    [Q]吕布对张角使用【杀】,张角连续使用2张【闪】,可以发动几次【雷击】?

    [A]2次。张角第一次使用【闪】后就可以立即发动一次【雷击】,【雷击】结算完之后如果张角再使用第二张【闪】就可以立即再发动一次【雷击】,如果张角不使用第二张【闪】则受到吕布对他造成的伤害。

    [Q]张角装备【丈八蛇矛】打出2张【闪】当【杀】,可以发动几次【雷击】?

    [A]不可以发动。“将~当~使用或打出”意为临时将此牌(这些牌)改为另一种指定的牌来使用或打出,因此张角将两张【闪】当【杀】使用就是不管之前是什么牌,在使用的时候它(们)就是【杀】。

    [Q]张角发动【鬼道】替换的判定牌是否可以收归手牌?

    [A]可以。注意“替换”与“代替”是有区别的,因此张角发动【鬼道】“替换”的判定牌可以收归手牌,司马懿发动【鬼才】“代替”的判定牌不可以收归手牌。

    [Q]如果张角和司马懿同时在场,判定牌的改判如何结算?

    [A]需要从当前回合行动者开始按照逆时针顺序依次决定是否发动技能改判,每个角色只有一次表态机会,轮到角色结算时放弃发动,之后就不可以再发动技能来改判了。

    [Q]张角是否可以用装备区里的黑色牌发动【鬼道】?

    [A]可以。只有一个特例:张角发动【八卦阵】时,不可以用已装备的黑色【八卦阵】发动【鬼道】来替换判定牌,因为张角正在使用当前装备的效果。但是在进行其他判定时,可以用装备的【八卦阵】发动【鬼道】。

    [Q]群雄响应张角主公的【黄天】时,给【闪】或【闪电】时是否必须正面朝上?

    [A]是的。需要向所有场上玩家展示这张牌。此时于吉不能通过蛊惑方式给张角主公【闪】或者【闪电】。

    添加视频 | 添加图册相关影像

    开放分类 我来补充

    互动百科的词条(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按照法律之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未经许可,禁止商业网站等复制、抓取本站内容;合理使用者,请注明来源于www.baike.com。

    登录后使用互动百科的服务,将会得到个性化的提示和帮助,还有机会和专业认证智愿者沟通。

    互动百科用户登录注册
    此词条还可添加  信息模块

    WIKI热度

    1.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2. 参与编辑人数:2
    3. 最近更新时间:2019-07-18 15:42:59

    相关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