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会

2008年9月23日
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会于2008年9月23日在银川举行。贺国强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讲话。回良玉在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发来的贺电。[1]